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走访

时间:2022-09-05 作者:  点击:[]

   为拉进师生距离,充分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及时发现后勤保障中存在的问题,9月5日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洪、院长黄勇刚、党委副书记高昆、副院长毕仁贵、杨红、学生辅导员和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

图为 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宿舍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亲切交流,细心询问学生们假期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要做好疫情防范,注意消防安全和寝室卫生,共建文明卫生宿舍,同时提醒同学们要制定好新学期学业规划,及时调整学习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中去。

同学们纷纷表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完全理解学校在开学期间的管控政策;学校在暑假期间基本完成宿舍空调的安装,居住环境进一步得到优化,今后更要好好学习,不辜负关爱;毕业班的学生提出图书馆翻修工作尚未结束,给考研带来一定影响,院领导当即表态马上对学院考研教室进行扩容提质,为备考助力!(审核责任人 高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