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举行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时间:2022-05-26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干部的教育和培养,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作用,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5月26日中午,我院在第十二教学楼举行了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培训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谭艳文老师主讲。

图为 会议现场

会上,谭艳文老师从什么是学生干部、什么是好的学生干部及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进行生动讲解,谭老师指出学生干部是学校、学院与学生的桥梁和纽带,要正确处理好学生干部与老师的关系、学生干部与普通同学的关系、学生干部与学生干部的关系,作为学生干部一是要树立正确的自我身份意识和价值意识;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不怕苦、不怕难;三是要培养锐意创新精神,在工作中勇于创新。

通过培训会议,学生干部们进一步明确了自身身份,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也将会为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审核责任人 许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