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举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年新团员入团仪式暨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时间:2022-05-26 作者:  点击:[]

5月26日中午,我院在第十二教学楼512会议室举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年新团员入团仪式暨重温入团誓词活动,学院团委书记谭艳文、2022年新发展团员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入团仪式由2021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1班曾皓岚同学主持。


图为 会议现场

嘹亮的国歌声拉开入团仪式的帷幕,谭艳文老师宣读了新团员名单,并为新团员佩戴团徽。随后,领誓人胡婷婷同学带领新老团员们面对团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表达了新团员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随后,老团员代表谢慧玲同学则分享了自己再次重温入团誓词的振奋和喜悦之情,并对新团员寄予树立崇高理想,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 团员,按照团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己的一言行要体现一名共青团员的先进性。

最后,团委书记谭艳文老师作总结发言,并对新老团员提出希望,一是要坚定不移跟党走,牢牢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树立与时代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厚植精神素养,自信自觉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知行合一守承诺,履行好团员的权利和义务,忠于自己的入团誓言,努力新时代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三是要跑出青春加速度,自觉把个人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中,要保持永久奋斗的好传统,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本次入团仪式在全体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圆满结束。(审核责任人 许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