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团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课

时间:2022-05-26 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团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争做堪当大任的时代青年。5月26日中午,我院在第十二教学楼A512会议室开展学习建团100年大会精神主题团课,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主题团课。本次主题团课由学院团委书记谭艳文主讲。


图为 会议现场

课上,谭艳文老师从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及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和论述,参加团课的同学认真听讲。

本次团课有利于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在青春赛道跑出青年团员的最好成绩。(审核责任人 许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