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五一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2022-04-29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刘颖)4月28号中午,我院在第六教学楼60115教室召开了五一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学工办主任朱姗姗、团委书记谭艳文、辅导员袁强和各班班长、团支书、寝室长参加会议。


图为 会议现场

会上,袁强老师就宿舍信息管理、学校门禁系统信息录入、假期查寝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布置;谭艳文老师强调了学生干部队伍肩上的责任,学生干部是学院学生工作的重要桥梁,学生干部要清晰认识自身的定位,要有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朱姗姗老师就近期学院学生工作的日常管理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并强调安全问题是重中之重,放假期间要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饮食安全,禁止去江河湖泊游泳,防止溺水,各班级要按要求召开主题班会,认真学习学校、学院相关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会议及时传达了学校、学院疫情防控要求,强调了五一假期离校报备等细节,确保全体同学进一步提升安全防范意识、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维护自身安全。(审核责任人 许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