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时间:2022-05-29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的诚信意识,提高资助育人水平,进一步做好助学贷款工作,增强学院毕业生诚信还贷意识和社会责任感。5月28日中午,我院在第十二教学楼A512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学院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谭艳文及2022届毕业生学生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谭艳文老师为主讲。

图为 会议现场

谭老师从何为诚信及其具体表现、大学生常见诚信问题、诚信问题带来的严重后果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述,最后,她希望大家以实际行动做到重信、知信、言信、守信,以诚信换取诚信,以诚信收获成功。

此次诚信教育会议有效地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自觉的素养和行为,进一步营造了诚信、感恩、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有助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审核责任人 许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