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时间:2022-05-29 作者:  点击:[]

为全面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5月28日中午,我院在第十二教学楼A512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学院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本科生毕业生参加讲座。讲座由学院团委书记谭艳文主讲。

图为 会议现场

会上,谭艳文老师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依然相当严峻,共1076万人毕业生,希望同学们认清形势,积极主动获取就业机会。挑战与机遇并存,希望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把自己的人生理想和国家梦想相结合,对毕业生如何提升就业能力、做好求职准备、就业签约等注意事项进行了指导,她还针对往年出现的应届毕业生常见问题,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此次讲座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就业意识,增进了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引导了学生正确的就业观念,为学院顺利完成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审核责任人 许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