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科研成果>>正文

我院何兆剑老师的论文入选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

时间:2013-05-19 作者:  点击:[]

    

近日,教育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公布2012年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此次共评出90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278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我院何兆剑博士的论文《人工结构材料中的奇异声学性质》入选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

评选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是教育部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鼓励创新,促进高层次创新人才脱颖而出的重要措施。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及其提名奖是我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最高奖励。

何兆剑博士,湖南道县人,2010年博士毕业于武汉大学物理学院,毕业后赴美国密苏里-哥伦比亚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12年进入吉首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据悉,何兆剑博士的毕业论文同时还获得了2011年湖北省优秀博士论文,该论文中关于声增强透射的工作获得了“湖北省第十四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