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优秀毕业生>>正文

吉首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2017届特优和优秀毕业生评选公示

时间:2017-03-10 作者:  点击:[]

吉首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2017特优和优秀毕业生评选公示

为树立优秀毕业生典型,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鼓励广大毕业生积极就业、服务社会、报效国家。学院积极开展2017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按照《关于做好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2017届特优和优秀毕业生及自主创业优秀毕业生的通知》,坚持公平、公正、择优原则,通过个人申请、班级提名、学院审核,评选出朱智军等8名同学为特优秀毕业生,汤连东等21名同学为优秀毕业生,具体名单公示如下:

特优毕业生:朱智军,汤连东,朱式业,兰波,扎依旦·阿不都卡地,吕寄寅,唐欢,马士翔

优秀毕业生:汤连东,朱智军,朱式业,兰波,扎依旦·阿不都卡地,吕寄寅,肖金华,唐欢,马士翔,周妙芳, 何海波,兰波,刘喆,胡欣婷,杨斌,颜球辉,孙镇,李倩怡,周荡,蒋兴权,罗成慧,徐莹洁

如对公示同学名单存有异议,请在201731412点前,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或年级辅导员反映。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

                                       2017年3月9日

关闭